云先森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爱发电搜索云先森

聊聊关于庆余年的闲话~

嘻嘻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,大家好我是云先森~一位喜欢写写画画的文笔渣。

  今天我们聊聊庆余年吧~说起来这部戏我看了两遍,之前因为它更新的太慢了就多看了几遍。前面看的时候因为没有看过原著所以对原著也不是很理解看的时候,最喜欢的还是范闲~

  范闲和其他穿越者不太一样,可能是现代生着病一直躺在床上,所以他没有很远大的理想也不想用自己现代的知识称王称霸,他只想好好活着和奶奶还有喜欢的人一起住在澹州,最好还有点钱~可以说这是位聪明勇敢喜欢过平静似水的生活,算是一位佛系青年。

  很可惜因为滕梓荆的刺杀他想去京都想知道娘去世的原因,就因为这个原因他卷入之后一系列事情里,刚开始时候范闲只是单纯的想知道娘死亡的原因,也没有想很多。庆余年里似乎所有的大人物都和叶轻眉有关,看前面我还有点生气,特别是和叶轻眉关系最亲近的几人物。

  比如范建爸爸:他一出场我都惊讶了,几年没有见到范闲,儿子一回来也不关心关心他,虽然不是亲生的也不用这样吧?(之前不知道……)好歹嘘寒问暖下呗~好吧~世界上的父亲都是这样的~嘴硬心软。当我以为是这样的时候,范建爸爸直接说希望范闲可以继承内库,原因是这是你娘的产业你要夺回来……好吧子承母业我理解,可后来范闲都解释了很多遍了他不愿意,怎么就没一个听了。

  这就像你妈妈是医生,儿子以后一定要当医生!如果孩子对着感兴趣那一切还好说,可是孩子都说了不喜欢还强加!还好范闲也是比较乖了不说啥,这如果换成叛逆期的孩子……

  还有陈萍萍养父:陈院长就很直接刚出场坐着轮椅看了看五竹篮子里的小孩,向五竹提议带去澹州,刚开始我真的以为是为范闲好……真的……

  他和范闲的第一次见面,院长拉着范闲去赏花,看着墙角的紫色野花说是叶轻眉种的。陈萍萍看着他眼睛,眼神瞬间温柔上下来打量下范闲,语气柔和的说了一句“穿的太薄了,小心凉着。”眼神中的柔情微微放空似乎看着范闲,更是透着范闲看一位故人。然后眼神带着柔情看着范闲又说了句话“眼神像她”

  他和范建争吵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为了范闲好。

  庆帝不用说了,亲爹!真亲爹!害了叶轻眉,每次对范闲也带着计谋,不说了不说了帝心难测~这是我最看不透的?道明老师演技真好~明明没有龙袍加身,可你就是能相信他就是皇帝。

  五竹叔:这个人,我还挺纠结的~范闲要说最信任第一个就是他!五竹叔神秘莫测,很厉害智能机器人。我对他最生气的就是杀完林拱和范闲说话的时候,范闲气鼓鼓的问他谁给的权利,替他做决定。

  五竹叔下意识的“小姐给的。”

  这话一说范闲瞬间就愣住了,范闲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应该继续生气还是应该原谅……到后面有书友剧透说五竹叔被格式化了,只记得叶轻眉范闲一点也不记得。

  当时我就……?????

  这上面的爸爸叔叔的,范闲从来都没有说过要内库,要鉴察院。结果……没有一个人问过范闲的意见,没有一个人考虑过他的感受😭😭😭让我哭一会😭😭😭我儿啊😭你太受苦了😭😭

  因为这个原因我写了《落叶归根》……

  看到后面我发现是我太单纯了,原来这一切都是庆帝和陈萍萍布的局,从范闲被送到澹州到他来京都又看到滕梓荆的死亡,言冰云去北齐被发现到范闲去接他回家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布的局。为的就是神庙里的秘密,如果不是肖恩的话恐怕范闲到死才会知道吧……

  庆帝居然还说范闲一路太顺了……个鬼!牛栏街差点死了,如果滕梓荆真的杀了范闲怎么办!如果那天五竹不在怎么办!如果范闲一个人去杀林拱然后被反杀了怎么办!就不想想嘛!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了!还让我儿为了查明真相白白受言冰云一剑,这该有多疼……看到这里我才对范建爸爸印象好了,其他两个……

  所以我写了《落叶归根前篇》就是要让他们玩脱!不是很有自信吗!!!

  哼╯^╰~我儿不怕!麻麻是你坚强的后盾!

  这两篇文其实也算是一篇,前篇会填好一些坑,前篇主要陪闲闲的就是叶鸣,他是叶轻眉弟弟的儿子其他也还没说,叶轻眉当年突然消失弟弟找了很久,之后叶鸣就想是不是掉进其他次元因为这个原因来到时空管理局。叶鸣的设定就是,怕麻烦懒散但是长得很好看的小哥。他本身很能力强可以和丛染一样去守护者,修补师算是后勤处工资低又累,唯一好处就是每天的工作基本一样假期很多,而叶鸣怕麻烦所以选了这个。

  丛染是守护者在落叶归根陪着范闲,本身她是不能离开无垢之间的,因为其他人物的随意进入会破坏小世界的平衡。丛染的设定是重情重义,一根筋有些冲动擅长武打戏。因为她随意进出小世界,加上带范闲重生结果害得其他人都重生的原因破坏了小世界的平衡,叶鸣不得已让小世界重启。重启代表小世界归零,小世界里将会产生新的人物,所有人都会消失只有支柱不会,而范闲作为支柱他可以用自己的命来换所有人的平安无事。

  前篇主要还有一位很厉害的大BOSS~已经出来了点点~可以说丛染最怕的只有三人,一位是部长毕竟人家他管自己,一位是局长人家发工资嘛~还有一位就是这位大BOSS~因为他会悄然无息的杀了自己。

  总之敬请期待吧~

 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这里云先森~

 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~希望可以继续支持《落叶归根》支持叶鸣支持丛染!还有我儿范闲!!!!!

评论(1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